您的位置:首页 >健康 > 正文

雪可以吃吗?雪是如何形成的?哪些地区下雪少?

雪可以吃吗?

雪是不可以食用的,也是不卫生的。雪花不仅含有结晶水,还含有许多汽车尾气中的物质。

如果在离城市不远的山野,新下的雪可能受大气污染等因素会不纯净,另外地面的初雪也比较脏,冰的情况会好些,比如岩棚,树枝上流水形成的冰,雪水融化后再结成冰,或水汽蒸发遇冷再结成冰等,雪中含的杂质要多些。

雪是如何形成的?

雪,是指从混合云中降落到地面的雪花形态的固体水。由大量白色不透明的冰晶(雪晶)和其聚合物(雪团)组成的降水。雪是水在空中凝结再落下的自然现象,或指落下的雪;雪是水在固态的一种形式。

哪些地区下雪多?

雪只会在很冷的温度及温带气旋的影响下才会出现,因此亚热带地区和热带地区下雪的机会较微小。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雪可以吃吗 雪是如何形成的 雪花成因介绍 哪些地区下雪多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