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健康 > 正文

纯露是智商税吗?纯露和精油有什么区别?

纯露是智商税吗?

纯露不是智商税。

纯露的第一大特点就是温和天然。真正的纯露是植物蒸馏萃取后的饱和原液,不添加其他有效成分。至于酒精、香精、防腐剂之类的就更没有了,天然植物精油的香气,本身酸性物质可以防腐,所以没必要添加这些。

对于一些敏感肌肤和追求天然、无刺激的护肤品的人来说,纯露是非常好的选择。

纯露和精油有什么区别?

纯露就是芳香植物蒸馏所得的冷凝水溶液。在蒸馏萃取过程中油水会分离,因密度不同,精油会漂浮在上面,水分则沉淀在下面,这些水分就叫纯露。纯露中除了含有少量精油成分之外,还含有全部植物体内的水溶性物质。它拥有百分之百植物水溶性物质的纯露,其所含矿物养分(如单宁酸及类黄酮)是精油所缺乏的。其低浓度的特性容易被皮肤所吸收,完全无香精及酒精成份,温和不刺激,纯露可以当做每天使用,也可替代纯水来调制各种面膜等。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纯露是智商税吗 纯露和精油有什么区别 植物蒸馏萃取后的饱和原液 芳香植物蒸馏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