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健康 > 正文

世界性重大滑水赛事有哪些?亚太地区的滑水比赛有哪些?

世界性重大滑水赛事有哪些?

世界性重大滑水赛事有:世界滑水锦标赛(单数年举行)、世界杯滑水赛(双数年举行),另外还定期举行单项世界锦标赛(如赤脚滑世界锦标赛、尾波世界锦标赛等)。

亚太地区的滑水比赛有哪些?

在亚太地区举行的重要滑水比赛有:亚澳区滑水锦标赛、亚洲滑水锦标赛。

中国的滑水运动起源于20世纪60年代,到80年代正式成为原国家体委的正式比赛项目。1986年中国滑水协会正式成立,同年加入国际滑水联盟。从1986年起,中国正式参加国际性滑水比赛,并在世界锦标赛中两次获得女子花样项八名,并获得60多个亚洲冠军称号。

滑水运动在世界各地发展很快,据不完全统计,全球约有3000万以上的滑水爱好者。相信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会参与到滑水运动中来,感受这种独特的水上运动所带来的无穷乐趣。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世界性重大滑水赛事有哪些 亚太地区的滑水比赛有哪些 世界杯滑水赛 单项世界锦标赛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