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健康 > 正文

哪些情况下应警惕心肌炎?心肌炎需要吃什么药?

哪些情况下应警惕心肌炎?

心肌炎的6个危险信号

①发烧伴胸痛;②胸闷气短;③心跳过快或过慢,一般发烧的时候每增高1℃,大概心跳增快10次/分钟左右,如果心率低于60次/分钟,也是一个危险信号;④极度疲惫;⑤血压低;⑥少尿。

心肌炎需要吃什么药?

由于个体差异大,用药不存在绝对的最好、最快、最有效,除常用非处方药外,应在医生指导下充分结合个人情况选择最合适的药物。改善患者心肌能量代谢(如磷酸肌酸、辅酶Q等);补充水溶性维生素(如维生素C等)和脂溶性维生素;根据患者病因进行对症的药物支持治疗等。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哪些情况下应警惕心肌炎 心肌炎需要吃什么药 磷酸肌酸 辅酶Q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