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健康 > 正文

童鞋23码内长是多少厘米?宝宝鞋子哪个牌子比较好?

童鞋23码内长是多少厘米?

童鞋23码内长一般是12厘米,如果是欧码,鞋子内长一般为14cm。国际标准鞋号表示的是脚长的毫米数。中国标准采用毫米数或厘米数为单位来衡量鞋的尺码大小,儿童穿的鞋子,童鞋是专门为这个年龄段的人而设计的,并依据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脚的生长发育特点而设计适合他们穿着的鞋子,讲究轻巧、透气、舒适、适合脚型健康生长等特点。

宝宝鞋子哪个牌子比较好?

MIKIHOUSE

大名鼎鼎的MIKIHOUSE,得过2009年日本kids design award大奖。

来自日本的MIKIHOUSE是妈妈圈里的明星宝宝品牌,价格较高,专注高端宝宝用品。很多妈妈评价它“除了贵,没毛病!”

MIKIHOUSE的鞋子做工精致,款式好看,包裹性很好。其特别的设计,脚掌宽、脚背高的宝宝穿也完全没问题,深受很多家长的欢迎。

在天猫MIKIHOUSE旗舰店同时在售的还有hot biscuit和double.B系列,价格比MIKIHOUSE低一些。

hot biscuits大部分是中国、越南或者泰国制造。mikihouse 大部分是日本制。logo熊头上有点点点的麻子,被粉丝叫做“麻子熊”。天猫在售的产品很多鞋面有刺绣元素,非常精致。

基诺浦

以机能鞋闻名的(球妈实事求是地叨一句,国家并没有机能鞋的相关标准)。价格中等,基本都在200元以内。

基诺浦的鞋子普遍反应鞋底比较柔软,脚背高低可调节,鞋子比较轻盈,鞋子内部有鞋垫设计且可以取出。产品线非常广,学步鞋、机能鞋、关键鞋、天使系列等等。

ariaca

Ariaca(中文名为艾芮苏)是法国童鞋品牌,由华裔独立设计师Alexandre Césaire Pan创立。绝大部分是女孩子的鞋子,男孩子的鞋较少。

款式很多,非常好看,颜值巨高。

Robeez

Robeez是美国一个著名的学步鞋品牌,它的鞋子通过了美国足医学协会的认证,设计理念是宝宝穿上鞋子像光脚一样舒服。价格在150~ 250元之间。

它家的鞋子最大特点是整双鞋都是真皮制造,柔软舒适透气性好、鞋体非常轻,鞋底没有鞋垫缓冲,穿着时能完全感知地面的状态。

款式都非常好看,真皮打造,价格也比较实惠(针对材质而言),学步阶段如果想给宝宝买鞋非常推荐Robeez。缺点是皮质不太耐磨,鞋底普遍比较薄比较软。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童鞋23码内长是多少厘米 宝宝鞋子哪个牌子比较好 基诺浦 Robeez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