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健康 > 正文

新鲜的芦荟能擦脸保湿吗?92%芦荟胶具有哪些功效?

新鲜的芦荟能擦脸保湿吗?

最好别用新鲜的芦荟擦脸,这个中央台曾经有报道过!

因为新鲜的芦荟里确实有大黄素,会引起面部永久性的发黑和发黄。况且芦荟的品种有500多种,但是能够用在美容和保健里的只有11种。更夸张的是,生长周期必须是三年以上,体重能达到50公斤以上,光合作用要60%以上的芦荟才能达到美容的功效。

92%芦荟胶具有哪些功效?

芦荟的纯度含量。100%表示它是纯芦荟胶,不添加任何物质。92%表示里面芦荟胶的含量,92%表示里面芦荟胶的含量占92%,有保湿祛痘效果。如果你的皮肤敏感,你应该选择纯度更高的。芦荟胶具有激活细胞活力、延缓皮肤衰老、收敛、调和肌肤、滋养肌肤、保护肌肤的功效。

但其实,92%等这些数字并不代表其芦荟胶的真实含量。这些数字只是指成分里的芦荟提取物的纯度是多少,跟产品配方中芦荟胶的含量其实没有任何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新鲜的芦荟能擦脸保湿吗 92%芦荟胶具有哪些功效 激活细胞活力 延缓皮肤衰老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