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健康 > 正文

芦荟胶92%是指实际含量吗?芦荟胶能去痘坑痘印吗?

芦荟胶92%是指实际含量吗?

100%的芦荟胶和92%的区别并不大,因为芦荟的含量都超低甚至没有。

广告宣传92%和100%就是芦荟的含量比例,100%和92%说明这个产品里芦荟胶的含量占比是多少。92%说明它里面芦荟胶的含量占据92%,100%就说明它是纯芦荟胶不添加任何物质了。

但其实,92%等这些数字并不代表其芦荟胶的真实含量。这些数字只是指成分里的芦荟提取物的纯度是多少,跟产品配方中芦荟胶的含量其实没有任何关系。

芦荟胶能去痘坑痘印吗?

芦荟胶通常不能治疗痘印痘坑,可以通过注射水光针或者果酸换肤改善,还可使用激光治疗。

1、注射水光针:芦荟胶可起到补水保湿效果,有助于改善皮肤干燥,但是并不能达到治疗痘印和痘坑的作用,如果有痘印和痘坑,通常可以注射水光针,能够淡化皮下的色素,从而对于痘印和痘坑可以起到辅助改善的效果,在15天到30天可以建交,费用在3000元到4000元。

2、果酸焕肤:就是将高浓度过酸涂抹于皮肤表面,能够加快皮肤新陈代谢,还可促进老化角质层脱落,有助于改善皮肤粗糙以及痘印和痘坑,见效时间在10天到20天,大约需要3500元到4500元。

3、激光:如果痘印和痘坑比较严重,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主要是利用激光产生的破产破坏皮下的色素,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能够起到治疗痘印和痘坑的效果,需要一个星期到两个星期见效,费用在5000元到6000元。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芦荟胶92%是指实际含量吗 芦荟胶能去痘坑痘印吗 芦荟的含量都超低 甚至没有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