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健康 > 正文

鲱鱼罐头几月份上市?鲱鱼罐头和纳豆那个更臭?

鲱鱼罐头几月份上市?

鲱(fei)鱼罐头是世界最臭的食品之一,每年8月左右,在瑞典的夏天上市。到了8月中旬,罐头里的鲱鱼变得黏稠多汁,罐头中的气体也因为鲱鱼发酵而膨胀,把罐头撑得鼓鼓的,这就代表鲱鱼已经腌熟,可以上市了。

鲱鱼罐头和纳豆那个更臭?

鲱鱼罐头的臭味是纳豆的300倍,是无所不在、难以消散的恶臭。鲱鱼罐头真的很臭,鲱鱼是一种具有非常腥味的海鱼,再加上多次发酵和自然腐烂,味道更加浓郁。

这是一种传统的瑞典食物,将加工好的鲱鱼放入罐头中,自然发酵而成的一种恶臭酸味的罐头食品。有人说是单是闻味道就吐了三次,而且尝过之后没有人敢靠近他。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鲱鱼罐头几月份上市 鲱鱼罐头和纳豆那个更臭 鲱鱼罐头 纳豆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