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健康 > 正文

牵机药是什么东西制成的?牵机药会引起哪些症状?

牵机药是什么东西制成的?

牵机是以马钱子为原料制成的毒药。因为其服用后腹中剧痛,致头足相就如牵机状而命名。马钱子的主要成分是番木鳖碱和马钱子碱。

牵机药会引起哪些症状?

牵机药据说就是中药马钱子的提取物,马钱子的主要成分是番木鳖碱和马钱子碱。

其中马钱子碱会破坏中枢神经,导致强烈反应,最终会导致肌肉萎缩。中毒者会窒息,无力及身体抽搐。中毒者会先脖子发硬,然后肩膀及腿痉挛,直到中毒者蜷缩成弓形。 并且只要中毒者说话或做动作就会再次痉挛。尸体仍然会抽搐,面目狰狞。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牵机药是什么东西制成的 牵机药会引起哪些症状 中毒者会窒息 无力及身体抽搐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